close

台北市西門町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生活隨拍日記~~生日旅行~~


宜蘭一日遊~~


又不知去那兒好,


那這次來去大家都知道的衝浪地區~~烏石港,


不過我到達目的地就..........後悔啦~~


因為我只是好奇想看看衝浪的地方,


但看起來好多人,


踩在那沙子~~溫度燙燙的沙子,


做罷~~到附近外澳服務區喝咖啡去~~


拍拍照片在進去好了,


只是這一拍就上癮啦~~


怎嚜這陽光拍起來顏色好漂亮,


嘻嘻~~好開心~~


因為今天我是主角,


過了以後就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反正今天主題是我,"拍出開心的微笑"




黃色的建築很漂亮,


但太熱啦!!


遠拍應該很漂亮,


但沒拍,


這裡是烏石港附近的外澳服務區,



這是我的右臉,難得出現的角度~~


 



後面是衝浪完回到民宿區的旅客們~~




熱到快融化啦~~


好熱的夏天~~




為了搭配夏天的色彩,


買了一個屬於夏天的籐製包包,


我喜歡這個粉紫色,


柔柔的感覺,


帶出門也不擔心用髒了哩!!


不然要出門~~要照顧髮型 照顧彩妝 還要照顧相機 要照顧包包,


我有太忙了一些~~


呵呵~~我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我的造型,


每天忙碌的工作,


幫顧客整理好髮型,


我自己為求方便工作 老是紮著馬尾,


髮型真的很重要,


會改變一個人的造型哩~~


今日的髮型是使用大捲電棒造型~~


我的髮色讓我在使用電棒做造型之後更顯的輕盈亮麗,


 












調皮的我~~


外面寫著"內有住客,請勿拍照"


我用包包把字擋起來,拍了幾張,


非凡行館民宿老闆衝出來啦~~


我心想:我完蛋了,


老闆說:要拍可以,但要側拍唷~~


不能直接拍,怕會嚇到住客,


因為是反光玻璃,他們看的到我,


我看不到他們哩!!


哈哈哈~~


那如果真天色暗了,


不就換我看到裡面住客,


你們看不到我.......................


http://fun.hiweb.tw/宜花東旅遊資訊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ZACC髮型預約電話02~23883553,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台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