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去逛光華商場,


本來想買衛星導航,


結果還沒買成就因為逛的太累,


在光華商場一樓中庭休息,


手機遺失在光華商場中庭了,


媽呀?當時嚇死了!!以為我的工作要停擺了,


就立刻衝去台灣大哥大補辦sim卡,


然後也沒辦法好好選手機了,


選一支熱門的手機比較不會有問題,


所以iphone上手中,


希望iphone能為我的工作幫上更多忙,


多了iphone小幫手~~得好好努力學習使用它,


不然它就只是變成一般手機,


我之前手機紀錄的熟客電話簿全都不見了,


這是讓我最困擾的一點..........


又要再重新來,


現在用的是iphone希望電腦幫我同步紀錄顧客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