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峰旗瀑布是礁溪境內最著名的風景點,由於瀑布後方有五座山峰並列,像極了三角形的旌旗,故名為「五峰旗」。
風景區並闢有三層攔砂壩非常適合露營烤肉、戲水,是夏季消暑勝地。

 
           
 






 
此處共有三層瀑布,在青山翠谷中淙淙的飛瀑,令人心曠神怡。最下層的第三層瀑布下方有個小水潭可以戲水,若順著步道往上走約15分鐘可抵達第二層瀑布,瀑布旁設有「五峰亭」能將瀑布美景盡收眼底,若要到第三層瀑布則需再走30~40分鐘左右,而登山步道途中有一條岔路可以到達聖母亭聖母山莊朝聖。


這裡是第二層瀑布~~





 


下面是第一層瀑布~~


走到讓我鐵腿的瀑布,


累!!


到第三層瀑布要走100米第二層距離36米到第一層瀑布要走山路440米~~




一定要喘息一下,接受大自然芬多精洗禮~~


這是登上第一層瀑布之後一定要比YA~~


我總算有勇氣上來,


想著440米山路就累,


但我完成啦~~沒有半途而廢~~


只是累的亂七八糟~~




第一層瀑布的景!!


走了這麼久這麼累一定要拍下來~~


i phone隨手拍天空


 


 



這裡是五峰旗瀑布旁水域,好像禁止游泳,


但是好多人下去游泳,


旁邊還有救生員坐的椅子,


真的禁止游泳嗎?


好天然的游泳池,我們也忍不注跑下水去玩唷!!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ZACC髮型預約電話02~23883553,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台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