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忙碌了一個暑假週期,


休假渡假去~~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生日旅行~~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這次選擇高貴不貴的飯店~~蘭城晶英酒店,


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企業,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



入口處~~迎賓~~地上裝飾物~~


覺得很特別就拍下來囉~~



進到新環境要拍一下,


這裡是欣賞蘭陽平原風景的景觀陽台


從景觀陽台這裡看出去的景唷~~



這一張是第二天早晨的蘭陽平原,


再同一個地點拍,就把照片放在一起囉!!



都市大樓林立的方向,


住在這裡是宜蘭市,


看的到蘭陽平原也看的到宜蘭市區都市大樓,還有飯店裡是世外桃源,


有別於一般度假飯店,



上面這裡是木蘭SPA區


 



往下看,樓下的房間有戶外泡澡區耶!!


那住在那裡的人泡澡要小心被樓上看光光哩!!


不過感覺在那裡泡澡真享受的感覺!!



同一個地方拍下的夜景,


還滿漂亮的又特別的地方,


拍的到飯店的景又拍的到夜景,



飯店角落的一角,


感覺還滿新哩的~~


 




歡迎大家的光臨~~


用照片請大家喝飲料茶水~~


嘻嘻~~



 



來到戶外區~~兒童游泳戲水池~~


下面是飯店露天用餐區~~


我晚上要去羅東夜市喀道地小吃,


所以是沒機會來這邊吃晚餐了~~


看起來還不錯的用餐區~~


 



 


游泳池旁休憩區,


 



 


蘭城晶英飯店內的仙境~~


 



一樣游泳池旁有天然打光效果~~


嘻~~拍照!!





穿著飯店拖鞋就來啦~~


可惡的服務員一直盯著我拍照哩!!怕我不遵守規定,


還用對講機說我們很兇(對講機裡音量太大聲的服務員,殊不知對話內容被我聽到啦!!)


因為他說室內游泳池不能拍攝,


我一直都沒有拍呀!!因為要遵守規定!!


直到他警告我啦!!(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拍)


後來就我生氣啦!!


沒人在游泳,


我就用IPHONE把你們的游泳池拍下來!!


上面是長泳水道(規定不能拍照的地方)!!反正我不能下水游泳,


在旁邊坐著閒著也是閒著哩~~


我又在耍皮蛋了哩!!



 





要走了~~準備去下一個景點溜噠去~~





風大~~眼睛睜不開啦~~




 


風超大的~~我的頭髮要變型啦~~


其實重點是蘭城晶英酒店真的不錯啦~~


還是推薦大家去哩~~


因為之前問了好幾間宜蘭的民宿~~


真的不便宜,比飯店還貴哩!!


所以最後我選擇住飯店啦~~


現在宜蘭還有新開的瓏山琳冷熱溫泉飯店,消費真的算貴哩!!


我還是選擇經濟又實惠的旅遊飯店,


以後有機會再去別地方嚐鮮囉~~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ZACC髮型預約電話02~23883553,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台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