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餐時間到東區巷內的茶餐廳吃飯~~店名茶水灘


平常對港式的食品感覺就是普普,重點就是要好吃哩~~


港式的東西通常重口味比較偏油膩一點,


今天想說就嚐試看看,


只是真的踢到鐵板啦~~


服務態度差到極點的茶水灘,


一開始帶位入座時,


因為用餐的人比較多,


所以服務人員就要求併桌~~(我覺得這個都還ok的範圍)


一開始坐下來點餐時間,


大約1分鐘時間,


服務人員問說:可以點餐了嗎?


我menu還沒看完,


就隨便點了,


來不及看就問說黑椒牛肉飯跟咖哩雞飯哪一個比較推薦,


服務人然說咖哩雞飯,


好吧~~我都ok,


順便點了凍檸茶,


約莫吃了一下以後,


一開始很餓,


所以吃很快,


大約吃了5分之3以後,


稍微停了一下下,


服務人員立刻上前問:可以幫你收了嗎?


我說我還要吃呀!!


後來就吃很慢,


因為已經快吃飽了,速度就放慢吃,


只是我只要一停下來喝飲料,


服務人員就會上前問要收了嗎?


連續4~5次都是不同服務人員,


救命呀~~我吃個晚餐也要一直趕我唷~~


這樣的服務態度就想說趕快ㄔㄧ吃走人了吧~~


結帳時跟櫃檯人員順口講了一下這樣的服務真的不是很好,


因為吃飯時我的感覺似乎是不斷的被吹促快點吃,


吃飯的過程一直被問著要收了嗎?


櫃檯人員回答是"我們服務人員都會問客人要收了嗎?"


我吃飯加點餐大約一個小時,


幾分鐘就被問一次要收了嗎?


真的有點給他xxxx............


(以一般女生吃飯的速度,我平常吃飯算很快啦)


忍不住一定要把這家惡質的店寫出來,


重點吃起來普普,


咖哩飯我覺得就像是一般的咖哩飯,


外加點了星洲炒米粉,


還有腸粉(名子也忘記了)


menu沒有照片,


自己蝦矇著點............


好吃就算了~~


吃起來算普通,服務態度這麼糟糕,


現在其實好吃的餐廳很多,


要選這間下次大家要去吃這間真的要考慮一下哩~~


店名:茶水灘,


忘記帶相機啦~~不然就拍下來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