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C髮型設計師Sophhie再度造訪平溪小鎮風情~~菁桐車站


不知要去那兒~~


就來去近郊的平溪,


原來平溪小鎮接近放天燈時人才會很多,


所以現在算是挺悠閒的,


有人還在車站邊來寫日記~~


 



那我也用相機來寫下新髮型日記~~




熱翻了的夏天,


讓我也把頭髮剪短了,


再染個適合夏天的髮色,


讓我的頭髮更有光澤,


 



為了要讓髮尾彎度呈現更明顯,


一直要讓髮型效果變明顯,用我的的造型魔力手把頭髮折灣拍照,


嘻嘻~~沒辦法~~職業病~~


隨時Sophie蘇菲都是工作上身狀態


菁桐車站著名景點~~


拍拍照~~


等等天色要暗了~~



大家要幫災民祈願唷!!


幫助他們盡快重建家園~~

開心了~~回家去囉~~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ZACC髮型預約電話02~23883553,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台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