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做髮型功課,


卻因為在東京時,


不太好意思拍照,


因為只有我一個觀光客,


和我同行的同學在當地唸書,


習慣低調囉!!就好像我們很少逛街在路上拍照一樣........


這一家沙龍是在表參道旁附近的髮型沙龍,地鐵:明治神宮前站,


店名:ACQUA,


會去這一家髮型是因為老闆是:綾小路,


綾小路曾在台灣剛有日本設計師來台灣發表髮型,


算是一個很厲害的設計師,


不過在這裡不會看到他本人哩!!


ACQUA在東京有多家分店,


我應該是選擇了表參道青山店吧!


這一次的剪髮消費總共日幣6825,


....................可惜的是我忘記拿相機出來拍了,


等我想起來時已走到店門外囉!!


不過,還好.....


補拍一下沙龍外觀的部分囉!!


我的頭髮在經過修剪之後,


我把頭髮稍微整理一下,


補拍髮型完成品,


雖然和我原來的髮型差不多,仔細看頭髮線條還是差很多的.


註:頭髮顏色是在我出國之前就先染過囉!


所以髮色有增亮髮型的效果,



我化好妝囉!先試拍一下!!頭髮都還沒整理.....


 



 


我把頭髮上了捲子,加溫過程中....只需烘5-8分,


也可以把髮捲使用吹風機加熱,等冷卻大約10分鐘,



我頭髮上的捲子名稱:鋁管髮捲


我在學髮型書裡的拍照的麻豆兒,


不過眼睛的笑咪了........愛笑的眼睛...魚尾紋越來越多了,



這是我的髮型完成品唷!!


喜歡嗎?


要經過燙染再加上上髮捲,


為了漂亮就要認真整理頭髮唷!!
 


看完文章    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