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造型誇張,


但是也會害羞唷!!


沒辦法與他們拍照,


所以只好偷偷拍囉!!



漫談COSPALY:


日本的動漫狂潮歷久不衰,


直到現在,


仍有許多日本的學生熱衷於COSPALY(角色扮演)


將自己打扮成喜歡的動漫人物造形,


在原宿車站附近,就是COSPALY的大本營,


乍看驚人的髮型和服裝,


是日本青年文化的真切表現.



我學習了狗仔精神,


但是相機不夠好,沒辦法把鏡頭拉更近哩!!


天氣很冷.......



他們穿的很少哩!!



男生女生都有



老外也來湊一腳


這兩個可愛的女生,


真好!!


讓我們拍照唷!!



明治神宮的照片跟COSPALY放一起ㄋ,


因為地鐵站是同一站,


要去明治神宮會經過COSPALY的集合地點,



明治神宮的入口


後方是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原是為了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太后所建.


神宮佔地約73萬平方公尺,


擁有一座原木所製,日本最大的"鳥居'


內有本殿.寶物殿.神樂殿等莊嚴的建築,


御院裡古木參天,清幽自然.


是東京難得的僻靜之處.




你看照片裡的人,很好奇他們在作啥嗎?


穿的很隆重吧!帶白色頭套那是新娘唷!!


然後他們由主持婚禮的帶著繞著神宮廣場走.....但我不知道他們真正是在做啥?


我真幸運!!


這天去的時候,巧遇了好幾對結婚的人,


但唯一只看到這個舉辦儀式唷!!



你看出照片上的重點是什麼嗎?


這裡是應該算是竹下通吧!!


紅色的招牌是SNOOP TOWN SHOP,


在SNOOP TOWN外的銀杏樹正開滿了花,


呼應了後方的SNOOP TOWN紅色的艷麗,更加醒目......


銀杏樹真是浪漫的恰到好處呀!!




街頭作畫.......字畫作家,


在熙壤繁忙的街道人群中,


依然很怡然自得的作畫............(我仍然在旁邊偷拍)....


看他專注的神情,


多停留了一下ㄋ.......


剛剛的照片都是在同一區唷!!


就地理位置而言...算是混合風格的區域,


這個地方夾在青山表參道之間.......是原宿はらじゅく


看完文章    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