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拉麵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囉!!


這家拉麵以香濃的豬骨湯底,


配以美味的叉燒.及照片上的半生熟蛋而聞名,


我們可以依自己的口味選擇湯底濃度,拉麵硬度,及辣味,


還有您點的拉麵蔥.蒜........都可以在菜單上做選擇唷!!


真的很細分口味ㄋ,


照片上我點的拉麵算是口味淡的囉!!是豚骨口味的....好像還有其他口味吧!我忘了......


這家拉麵在日本有多家分店,


我吃的這一家在渋谷109附近,


0101city馬路對面門口b1,


渋谷神南一丁目店名:一蘭拉麵,地址是:東京都渋谷區神南1-22-7-B1


如果有去渋谷一定要去吃,但是可能要避開吃飯時間,


我排隊排了有半個小時左右吧!


 


日本阿嬤的麵糊餅.東京庶民美食文字燒



月島共聚集了80多家的文字燒專賣店,


月島仍然保留著懷舊的下町風情,


昏黃的燈光下,


隱約可聞從店內流洩而出的懷舊老歌...........





 




文字燒:


文字燒到底為何?它是一種麵粉融於水,


然後加入包心菜.肉等材料放在鐵板燒烤食物,


感覺像是帶有水感的大阪燒.(個人想法覺得比大阪燒好吃多了)


吃文字燒的樂趣就在於自己動手做,


然後再以小鐵板挖來吃.



這家文字燒我忘記店名囉!!


只是我同學說這家很有名,


好像有很多明星來吃過(因為牆上簽了密密麻麻的明星名字,不過我不知道有誰.....)



吃文字燒時,


我們點了沙瓦來喝......


中午就喝酒........我的檸檬沙瓦也請大家喝吧!!



酒味超濃的檸檬沙瓦.......



這是我的牛角燒肉大餐,


台灣也有牛角,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不一樣哩!!


比較清淡一些......


我只放了一張,去完迪士尼之後才去吃,


肚子太餓了,光顧著吃,


我後來想到要拍的時候,


已經杯盤狼籍囉!!


還有水蜜桃沙瓦也沒拍到,


如果去吃,


必點水蜜桃沙瓦.......


沙瓦配上燒肉......真的很美味又不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