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一起生活,但要一起活下去"
這段話熟悉嗎?
是文學作家江國香織文學作品裡的一段話.......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
莫過於被雨林濕的東京鐵塔..........................


不過,我沒拍到被雨淋溼的東京鐵塔畫面,





我的手機上繫著.......東京鐵塔吊飾.........
日劇和寂寞東京鐵塔電影裡的影像,


一幕幕.....
深植我心中.............


 


心想......
有一天我也要到這個地方來,
看看我腦海裡的東京鐵塔畫面,



 


它遠看只是是一般平凡無奇的發電鐵塔,
但當你踏上瞭望台,
心裡會是一片嘩然......
心裡會湧上一種莫名的感動......
澎湃的心情......
隨著步伐的移動跳躍不已..........
慢慢低.....輕輕低......
每一個步伐都是驚喜,
咖啡香繚繞慢慢吸引我的步伐,
坐在咖啡香環繞的世界裡,
觀看"光"交織成"城市的影子"




關於東京鐵塔(東京タワー)的愛情傳說:
寂寞東京鐵塔畢竟是寂寞的.........
有一天你可以帶著你深愛的人,


看著著東京鐵塔熄燈的那一刻.....
把那一刻的時光停留,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