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很久的香江無國界經典夜吧區---蘭桂坊,


蘭桂坊的啟源:


30多年前位於中環的----蘭桂坊---


只是幾條尋常街道,


當時一位義大利籍商人在這裡開設了第一家餐廳,


許多中環一帶的白領階級下班後都前來吃飯小酌一番,


讓餐廳生意出奇地好,許多人聞風而至,


紛紛再此開設餐廳.酒吧,


蘭桂坊因此逐漸發展起來,


蘭桂坊指的是德己立街及蘭桂坊,是一個區域唷!!不是一間店唷!!


店家多數規模不大,不過充滿各國異國風情,


店內聚集不同膚色的各國人是飲酒狂歡,


店外即興音樂的音樂表演吸引過路人群駐足起舞,就是這番實力,


使的蘭桂坊成為香港夜生活不敗經典!!


當然藝人經常光臨蘭桂坊區也是一種媒體的效果哩!!


因為我也是因為經常看到新聞報導,


才對這裡充滿好奇心哩!!


如果想要來這邊的旅行的人,


其實時間可以待晚一點唷!!不用侷限搭地鐵MTR,


我們其實是搭"的士"回飯店的("的士"---計程車)


回到尖沙嘴加上過島費用(中環在香港島,尖沙嘴在九龍所以"的士"需要加上過島費用)


如果我記的沒錯應該是HK160左右(換算就看匯率)


所以一趟旅費,會讓你不枉此行唷!!


不過夜拍對我來說有點難,加上人群的走動,


照片都是模糊的.......


 



這裡就是蘭桂坊街,


只是其中的一條街,



從外觀的The Whiskey Priest望過去,


愛爾蘭式的裝潢風格,


讓酒吧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


那照片上的電視,在球賽時應該就派上用場囉!!


洋人感覺就很瘋狂.........


呵呵.......那照片上的外國人,


擺POSE擺了很久,


辛苦你囉!!看到鏡頭就知道擺POSE,


遇到我這個攝影生手,


拍了好久只有一張.........



蘭桂坊的某一個街角,


這裡的洋人真的很熱情哩!當我在拍的時候都會擺pose哩!!還歡呼唷.......



在這裡繞了兩圈,終於選定這一家有Live band表演的THE CAVERN,


問了一下消費,他只回答我"Don't worry"


索性就進去啦!!


我點了Vodka orange,


加上Zoe點的 Vodka   apple(這調酒不知道menu上有沒有,不過對於女生來說感覺很好入口唷!!)


這樣總消費HK123,


酒精的催化加上精彩的現場Live band,


可以暫時放鬆心情...............


閉上眼睛,享受悠閒的夜晚風情...................


隨著音樂把所有緊張的生活褪去吧!!


看書上寫說這裡曾有許多人在這裡駐唱而因此搖身一變成了藝人,


有Tina Turner.Bruce Springteen.Mick jagger........等,(我沒研究哩!)


不過這裡的Live band真的還不錯唷!!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下面是不同天的晚上行程........


通往太平山頂的纜車進站囉!!


快點拿起相機拍,差一點沒拍到!!


這是貼著地面的纜車,類似利用齒輪.繩索原理讓纜車運行(這個原理我不確定啦!),


纜車運行時一度差不多45度以上的斜坡(目測法)


有點陡............


太平山山頂纜車總站-


照片上的藝術品,好像是纜車運行的工具嗎?


顏色七彩的變化很絢麗唷!!


我只拍到2個顏色哩!!



"太平山夜景"是很多旅客都會來欣賞的!


這裡是東方夜明珠(書上寫世界三大夜景之ㄧ).........但是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霧.........有點冷.......


而且這裡真的不好拍哩!!容易拍到山,無法看到全景,只能親身體驗吧!!


ZOE幫我背了半天的腳架,肩膀都瘀青了吧!!真是謝謝她!!


經過這次的旅行,


我真佩服每天可以背著非常重相機到處旅行的人及那些攝影工作者,


我的18-55已經讓我累翻了,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背包客.


遠觀"維多利亞港'夜景


連續3張都一樣的地點拍的哩!!


現在的時間正是"幻彩詠香江"(好像是晚上8點開始到8點15分),


沒有讓我換位子的空間!!因為人超多.........只有15分鐘可以拍變換的燈影


只能佔好自己的位子哩!好幾張都拍到別人的人頭了,

這裡是山頂凌霄閣,


山上跟山下的溫度真的差很多!!


我只有穿著短袖,好冷呀!!


放棄.........


買外套去了,


不然接下來的行程會受到影響哩!!


你也感受到東方夜明珠的魅力嗎?


........................有點點點的感覺........................因為拍夜景對我來說........好難呀!!


 


看完文章    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