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柱"-------------香港島南區赤柱半島,


莫名的喜歡"赤柱"這個地方,


黃昏時候漫步在這裡-------悠閒的感覺-------一定更棒(不過此時的我正在趕行程),


旅行的時候總想要離開自己的城市生活一下,


充滿著異國風情...........異地,


讓置身在此的我,真的很開心,


這裡可是我花了半天時間讓旅行社在去當"待宰羔羊"換來的,


這趟旅程中跟了旅行社半天行程,


旅行社總是會把"羊"載到配合銷售的地點,


充滿推銷的表情加上疲勞轟炸.........無奈..........


羊不會自己搭車去'赤柱",只好任由宰割,


不過有一點開心的地方就是不用自己走路,可以吃到好吃的餐,


呵呵................沒辦法!!去香港真的有累到.........


這裡中西混合的恬然景像是馳名中外,


許多西方人喜歡來此度假,


並大舉修建歐式別墅,


我喜歡這裡的建築設計,


繽紛的色彩,


細緻的線條,


南洋的音樂,


海風輕拂..................


充滿度假的感覺..........


 



街角的咖啡廳...........


 




藍色的房子.........


搭上藍藍的天空.........天空要自己想像唷!!


呵呵...........


這裡是"Boat House"餐廳.


 



又多拍了這棟建築,


因為喜歡所以多拍..............


照片上的紅色車子是香港"的士"(計程車)


 





有ROCk搖滾風搭上黑色加上歐式燈具...........充滿設計的衝擊美感,


夜晚的這裡會是怎樣的ㄋ?





畫面上少了個夕陽.............不過畫面一樣美麗,


赤柱半島就到這裡了..........................依依不捨離開了.................


 


銅鑼灣-------叮叮車----------雙層沿著地面軌道行進的巴士


叮叮車有好多種不一樣的色彩唷!!各有不同的味道哩!!


叮叮車-----是香港島東邊連接到香港島西邊,


我們上車之後的想法........搭錯就算了吧!!反正不行就是回到原點而已,


從銅鑼灣搭到中環去,


因為坐在上層也不知道站名,


就沿途欣賞風景吧!!


會看到跑馬地唷!!


 




諾士佛階-----可以從這裡進去唷!!


是金巴利道後面小巷,


拾階而上,頗有世外桃源的感覺.......洋風餐廳.酒吧.夜店


這個區域是"九龍的蘭桂坊"


灣仔碼頭............................


在船上拍碼頭,


我可以說"不要在晃了啦"


當然是不行...........


 


看完文章    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