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繁忙城市生活的步調,


把自己切換到另一個繁忙的國度裡,


激發腦門吧!!


記得參加旅行社的半天市區觀光行程時,


導遊講了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些自由行旅程的旅客很像在流浪"..........


後續講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因為我已經隨著我的思緒神遊去囉!!)


諸如談論自由行旅客之話,


選擇自由行的人,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那句話點醒了我:讓自己心情流浪也是一種生活,


轉換生活步調,


過著不同的生活,是一種體驗,


偶爾我也愛那種"流浪"的感覺


START..........................


 



這張照片不是我旅程中的第一張,


但我選擇當我遊記的開始,


別有一番感覺呢!!


漫步於維多利亞港旁海濱公園上的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是紀錄香港百年電影史發展的里程碑,


有長達440公尺,


陸續的景點...........



李小龍的雕像......從年紀很小就看李小龍演的電影,經過時光轉了千百回轉盤,


我們一樣欣賞李小龍的電影................是一個很有恆心跟毅力的明星.



                    導演:    請問:我可以導演我自己的人生嗎.........呵呵.........耍調皮學他的動作



              咦...............你開拍囉!!拍下維多利亞港的風情...............不過那只是雕像啦!!




港星的手印磚--梅艷芳..........不過沒有手印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猜大概來不及吧!!


港星手印磚--梁朝偉................看到梁朝偉的手印磚怎麼這麼開心......


星光大道上自由女神嗎?


這裡是尖沙嘴的"鐘樓"


原為九廣鐵路尖沙嘴九龍火車總站的車站大鐘,


後來火車站因應市政計畫拆除,


鐘樓因具有歷史意義而得以保留哩!(幸好呀!!我覺得這鐘樓建築很有特色,不然大家就拍不到啦!!)


並遷至尖沙嘴馬頭旁,


這裡搭船離中環很近哩!(中環也是重要旅行地點唷!!)


所以這幾天就在這裡來來去去很多次哩!!



白天的在維多利亞港上...........望著香港島風景 .............原來"城市森林"之稱是這樣來的..........


遊記待續唷!!


p.s去完香港才發現我的客戶有專門做香港自由行...........我應該早點想起來的,


有機會的話,也讓'阿潘"幫您服務唷!!阿潘是個很細心的旅行社業務員唷!!



【訂香港、大陸的團體機票】


【最主要的業務以辦理團體旅遊為主(香港線、大陸線、東南亞線-泰國、峇裡島、吳哥窟)





國裕旅行社 業務專員


潘怡樺(阿潘)



MAILkuoyu-sales004@kuoyutravel.com.tw


MSNevapan18@hotmail.com


行動:0912-360073



除了要出國、買機票之外


如果要代辦護照、簽證也可以幫忙代辦唷!!


 



看完文章    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