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新鮮な內湖捷運


一直聽到新聞說內湖捷運狀況連連,


想嚐鮮的勇氣盡失,


但這幾天終於找到機會去搭看看囉~~


真的沒有想像的誇張哩~~


倒是因為大約下午2點多去搭內湖捷運的,


天氣還ok,


熱了一點點,


但照片拍起來還不錯,


人也不算太多,


就是體驗好玩的,


嘻嘻~~


沒做什麼事拍拍照,


好玩~~




美麗華站的捷運站名稱  劍南路站






從捷運站車窗拍,


遠看美麗華,




維多利亞酒店~~著名的鐘樓,


怎嚜有點像香港的鐘樓,


下次有機會大家也去看看唷!!


近拍的鐘樓應該比較漂亮哩~~


再來一張美麗華摩天輪~~




內湖捷運西湖站,




從西湖站看捷運軌道哩~~




 


途中有經過松山機場附近,


看到好多直昇機>>>>>>還有遠看內湖大直的景



捷運高速行駛中,


拍的亂七八糟的哩~~


但這部份可能要親自體驗藍色科技隧道,


好像進入科技空間遊園列車行駛著~~



列車即將過彎道,(印象中似乎新聞有報導過無人駕駛列車過彎道~~有點難~~)


時速銳減~~超慢~~緩慢行駛著~~



坐在第一節車廂可以看到台北市的街景,


好清楚唷,


尤其在隧道裡更過癮,


我真是被新鮮感沖昏了,


多搭幾次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啦~~


 


 



台北市復興路上



還有我自己又自拍,


我愛拍,


但還是覺得尷尬啦~~呵呵


大家快點找時間去吧~~


白天可以看到漂亮的內湖,


晚上可以看到發亮的美麗華摩天輪~~


內湖捷運嚐鮮之行~~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