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奇摩部落格即將關閉,


Dear客戶們:李奇髮廊髮型設計師Sophie也要把網頁搬家嚕~~


趕快加入Sophie的髮型工作專頁


連結網址直接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phie0822


 


直接加入按 就可以嚕~~ 


有訊息會顯示在動態中,


還可以直接設定接收通知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推薦染髮前頭皮護理~~頭髮理療系列


 


染髮前來使用個頭皮檸檬草精油護理系列


 



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熱,


頭皮容易因為溼熱的天氣而敏感,


染髮造型時也來頭皮防護一下,


就像是化妝前也要先上一層隔離霜,


我自己也頗有這樣的困擾啦~~


夏天敏感頭皮~~但又愛漂亮,


不染頭髮會變成"塌塌"的感覺,


染了頭髮利用顏色讓我的髮型更有層次感,


有視覺蓬鬆感~~呵呵~~


造型的很重要哩~~不整理頭髮不至於太沒造型啦~~


總而言之是我自己先試用啦~~


<還不錯唷!!>


推薦給大家~~


"能針對敏感性頭皮頭皮症狀操作,


有效隔離鹼性藥劑接觸,


解除顧客染髮過程中的不適感,


使用時也不影響染髮過程中上色能力,


檸檬草植物味道,


給予怡人舒適感"


 


目前搭配染髮前護理頭皮費用只要"300"


嘿嘿~~原價是500


所以趕快推薦給大家夏日染髮隔離系列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