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喜歡的東西,總是會讓人來到想要一來再來,


總是在對的點,對的味覺裡,


讓我這位小饕客愛來,


就算是悠閒的待了幾個小時也開心,


這裡也許來來往往遊客很多,


我還是恣意的做自己開心的事,


假日到哪裡都是人,


想要圖個安靜我想也很難,


那就做自己吧!!


讓自己忙碌的生活步調慢下來!!


我想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放空吧!!


只是單純看著建築物,


也會在腦海裡構思畫面應該是什麼樣的畫面,


才是美麗的圖畫,


總算是拍出了幾張心裡的光影,



 





我還是會熱低,


北海岸過了4點怎嚜還是這麼低熱情,


點個芒果冰沙消消暑,


夏日裡喝個冰沙也是一種幸福~~


這裡是另外一家咖啡SHOP,


只是覺得店名很適合我現在心裡想的事就是"我的太陽"


我喜歡


色彩帶給人的感覺,


喜歡光線,


喜歡陽光,


帶給我更多畫面感覺,


所以~~這天,Sophie真的太幸運啦!!有陽光的感覺~~


20100704星期日請假,中午吃了僑園的魚翅喜酒大餐,下午再來喝個洋荳子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