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端午節剛好是星期三我公休的日子!!


那就來去近郊一日遊~~汐止"夢湖",


又是網路資訊來著~~看大家來這裡拍照都能拍出仙境的感覺,


我買了CANON15~85mm的鏡頭都沒啥機會練習,


那我也來練習拍拍,


找個漂亮的地方總應該好很多,


但似乎不是這麼回事,


哈哈哈!!看大家拍照都拍的太美了!


我的照片真是..........


我練習的空間真大呀!!



走了一小段山路快到夢湖了(我心裡的覺的神奇湖面)






僅限拍婚紗的人使用,醬醬~~請勿攀爬!!我是路人甲在旁邊拍拍!!






湖水倒映~~


6月份整整下了一整個月的雨,


這天天氣還是普普!!


拍不出湖水倒映更美的鏡頭~~









看到有人拍婚紗怎能不練習拍,


光看畫面就很美麗了!!


那新娘好漂亮!!


又有其他新人拍照,


不愧拍照聖地!!


生態~~蝴蝶~~




回程了!!走下山也要來一張!!


山路過程有蚊子,


別忘了擦防蚊液~~


繼上次去台中"心之芳庭"被蚊子攻擊以後,


心裡怕怕!!


上山前擦了防蚊液~~


嘻嘻~~所以心情很美麗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