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日本旅行~~往成田機場的交通方式~~台北市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分享~~日本東京旅行


這天我要去機場接我朋友啦~~


一個人的旅程結束了,


用最省錢的交通方式,


從池袋到成田機場,


總共花了1160日弊,


從池袋搭乘山手線(上野方面)到"日暮里"站


轉搭京成本線(sky liner特快車)從日暮里站到成田機場大約70分鐘


所以我搭乘山手線加京成本線加等地鐵時間,大約總共花了2個小時在搭車,



這裡是京成本線"日暮里"站


等地鐵很無聊亂拍一下~~


我要搭那班"特急"


這裡是我要搭的方向~~往成田空港的方向~~


要進入機場要準備護照唷!!


往東京市區時就又換交通方式了,


只要3500日幣擁有一張價值1500日幣suica還有往市區的エクスプレス的車票


相關資訊網址po在下面唷~~


乘坐N'EX去往東京都市地區快捷又舒適



  • 從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直達東京站僅約需一個小時!
  • 避免了自駕車或公共汽車可能會遇到的交通堵塞狀況!
  • N'EX 通常情況下每小時一班車,高峰時半小時一班車。

  • 在東京都市圈乘坐Suica出行便捷

    • 專供海外旅客用的獨創設計!
    • 只需一觸,即可通過JR EAST的檢票口,同時自動結帳!無需每次乘坐列車時購買車票!
    • 隨時儲值,無限次使用!下次再來日本時還可以使用!
    • 此卡也適用於東京都市圈的大部分鐵路線、地鐵、巴士。
    • 也可在有 Suica 標誌的商店購物時使用。







  • 利用下列網址可找到優惠資訊N'EX直達車+SUICA1500日弊,對外國人優惠只要3500日弊, 要使用護照購買唷!!
  • 假如您要去的地方需要換其他地鐵是不用再出站買票,直接用同一張票就可以了!!

  •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台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