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C髮型趣味造型變裝秀,


好久沒有配合節日做造型了,


在聖誕節前夕,


公司舉辦了變裝比賽,


平常辛苦的髮型助理們,


經常由髮型設計師們發號司令操作髮型創作程序,


這次由ZACC的髮型助理們發揮造型巧思,


動手為自己的造型創作,


從服裝,彩妝.髮型塑造整體造型效果,


使角色扮演視覺無限延伸,


在過程中,助理們互相協助,充分發揮了團隊精神,


真的為他們的勇氣與努力感到開心唷~~


大家也猜猜看,您心目中的第一名是誰呀?



紅色教主





偷心小惡魔



囚犯~~請銬上我吧




你聽到"靦腆小女僕"請你伺他一票嗎?




嘿嘿~~日式和服登場囉~~




巧扮女警~~你想嚇死西門町攤販唷~~



ROCK女學生~~辛苦你了男扮女裝~~




這張是我發揮了狗仔精神偷拍低~~



我們在西門町徒步區街拍,


還真瘋狂哩~~


路人一直看他們的造型,


真是有勇氣啦~~




我們2個又來充當西門町觀光大使,


這是在西門町的聖誕樹下拍攝的,


只是我真的拍不出聖誕樹美麗的樣子哩~~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