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新宿shinjuku>>自由之丘>>代官山>>涉谷>>新宿


自由之丘 自由 洋溢著歐風情懷的自由之丘,聚集許多強調生活態度、風格品味的溫馨可愛小店,家飾雜貨是主力,搭配許多時尚優雅餐廳,盡情享受時髦逛街氣氛。


代官山 代官山形同台北天母,鄰近使館區,許多精品名店、個性小舖蔚為風尚,所販賣的商品有別於百貨公司,來此逛街的人們各各擁有出眾時尚品味


代宮山Daikanyama 另類服裝小店聚集地,很受有藝術氣質的人青睞。
特色小店:COCUE,充滿了民族色彩COCUE DEP:一家仿古時裝店,很受日本少女歡迎;CHER,是東京OL人氣時裝店,本地和進口品牌的女性化時裝很適合上班族的優雅、斯文形象;GYPSY,其服飾充滿了創意,浪漫味道十足;GRACE,有造型新穎的飾物可供選擇。


 


 


這個是東京8日自由行的行程內容~~導遊是我自己~~呵呵


從新宿出發啦~~


銀杏樹好漂亮~~


多拍了幾張~~


下面這張是在新宿王子飯店往外拍的哩!!


20樓外的天空~~



飯店鄰近地下鐵~~


老實講真的有點吵~~雖然隔音設備算不錯~~但我更喜歡安靜的飯店地方哩~~




從飯店往地下鐵角度看,








到達自由之丘啦~~


隨性亂拍~~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飯店,不然選擇住這區域還不錯,


瀰漫著浪漫氣息~~


又有好多喝下午茶地方,


都是很漂亮的商店~~




隨便選一家就進去啦~~



自由之丘限定的下午茶套餐組合~~


天氣好冷呀~~


我們的茶有特別的保溫布保溫著~~


上面照片那個布面的東西~~是保護我們的茶不因為天氣冷而容易冷掉唷~~



我喜歡的草莓口味蛋糕~~




晚上到代官山


這裡是代官山車站外小巷



上圖這裡是日本東京"代官山"的ZACC髮型沙龍外觀~~在2樓唷!!


http://www.zacc.co.jp/


上面網址是日本ZACC髮型網址


http://www.hairsalon.com.tw/salon/zacc/2007Show/


我在代官山看到濱崎步的設計師啦~~高橋和義


我瘋啦~~


我看到偶像啦!!


一直站在日本的ZACC沙龍外當狗仔偷拍~~


足足有站在那裡超過20分鐘.


加上進去店裡詢問~~


我在這裡花真多時間哩!!




濱崎步的髮型設計師"高橋和義"髮型設計經歷相關網址


http://www.hairsalon.com.tw/salon/zacc/2007Show/


那個黑色上衣髮型設計師就是"高橋和義"本人,


進去問了價錢剪髮是7350日幣,


只可惜我剪好了~~


沒預約當然也不可以指定高橋和義剪髮啦~~


不過我猜濱崎步御用髮型設計師價碼應該頗高,


應該不是一般價位~~



代官山百貨公司也佈置成聖誕節佈景


肚子好餓~~逛完代官山就又跑去澀谷,捨棄惠比壽行程,


跑到涉谷去啦~~


晚餐去吃"ㄧ蘭拉麵"


讚~~


每次看到照片都會流口水啦~~


味道有很多可以選擇:


麵條要粗細還是細軟


味道也可以選擇濃淡,


有一張紙,有中文字版本點餐的超方便



東京自由行交通部份(提供參考唷)


新宿>>自由之丘>>代官山>>涉谷>>新宿


從新宿搭乘JR山手線(內回り澀谷方面行き),6分在澀谷站下車,


轉搭東急東橫線約10分在自由之丘站下車;


從東急東橫線約10分在代官山站下車,從代官山沿著舊山手通往西走徒步約10分可抵達惠比壽站:


回程JR 山手線在新宿下車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台北市西門町髮型設計公司~~李奇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專業髮型設計師: Sophie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3(萬年大樓對面,熊一燒肉樓上3F)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整理美麗的髮型也要有一個舒服的環境,


 


在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裡讓您身心放鬆,


 


台北市西門町也有一個類似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的環境,


 


讓習慣在"交通方便"的西門町,也擁有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服務品質,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歡迎您一起體驗髮型設計師Sophie的專業技術,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