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臉部表情感覺有點剛硬...........


不擅於言辭表達的我,


加上臉部線條.......


嗄.............讓很多顧客以為我"心情不美麗"


呵呵................"真的沒有哩!!"


我也要晉陞為"酷酷設計師"嗎?(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微笑多一點啦!!)


腦子忙錄..........構思髮型............樂在工作啦!!


我會努力保持微笑~~~~


造型剪髮時,如果我沒有表情.......


我只是過於認真.......呵呵............


 ごめん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