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把"工作狂"日劇,


大概看了一遍,擷錄下我覺得很有意義的句子,


也勉勵現在辛苦的助理們,


分享Sophie當助理時的心態唷!!


我在剛踏入這個工作時,


跟很多助理一樣,是一個剛踏入社會的人,


對於工作充滿了期待與不安,


什麼都不懂,工作的禮儀.服務態度.學習態度........等.


只知道上班時間.下班時間.工作時有事就做,沒事就發呆看雜誌........(這個時候,讓我曾想放棄髮型工作)


(嗄...小小薦言..........作為一個踏入社會的人,就該具有自覺性與紀律性,


在學好公司準則禮儀的基礎上,依然要有努力的目標和方向")


直到這份工作讓我有"憧憬"


~~分享~~


問題:


あこがれ(憧れ)


想いこがれること


あなた は 憧れの人がいますか?


"憧憬"意即嚮往   你有景仰的人嗎?


回答:.....以前造型助理工作時,"有的唷!!因為那是一種目標"........


也是一種努力的方向......


問題:


あなた に とって、動く と は?


對你來說,工作是什麼?


回答......幫助別人漂亮,是一種開心的泉源......喜歡對工作全力以赴的感覺......


問題:


ゆめ(夢)


やりたい?と、なりたいもの


"夢想 即是想做的事想成為的人"


回答:現在的我依然有努力的目標唷!!.........


問題:


あなた は 後悔のない日々 を 過ごしてい


你過著無悔的每一天嗎?


回答:這個問題留給大家在心裡默默回答..........


問題:


あなた は 夢に 向かって步いていますか?


你正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嗎?


ええ.........工作投入的感覺真的"要自己用心體會唷!!


勉勵大家面對未來.....


充滿自信,


不要害怕失敗,


帶著"夢想"與"希望".......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