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SPA的時候總是忘記拍照,


這次有了充足時間,


也拍一下照片,


想體驗一下聽說等級還不錯的SPA~~


在門口等待接待人員時,


她把我的手放在她低手心上,


貼心的請我隨著她進入花園別墅空間,


擁有私人SPA空間 ,


還有小小低私人露天游泳池,


在全身去角質的同時透過遮陽透明片,


仰望天空的感覺真棒~~





我的花瓣浴~~


只有拍拍照啦!!


嘿~~


有發現我的頭髮依然有整理過,


因為燙卷髮的關係,


只簡單抹上一些幕斯~~


還是有造型





SPA的空間~~


真貼心佈置



我好像沒穿過比基尼拍照,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囉!!


是在D MALL購物街買彽唷~~


只要800披索,


感覺真新鮮好玩~~



在SPA的空間裡準備了吹風機.洗髮精.沐浴精.............


SPA的時候的真舒服,


一度睡著了~~


退卻那幾天勞累的BODY,


也許這SPA單價高了一些,


但我想這也是不錯的體驗唷~~


費用是100美金,


會到飯店親自接送,


聽導遊說是一位韓國明星投資.


這個環境真的好舒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