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自由行時間,


就是飯店游泳池學游泳,



還有利用游泳池天然打光效果,


嘻嘻~~~拍美美照片~~


 



下午沙灘邊的第一張還算正常微笑


第二張說我有點不想拍照,


因為我想去沙灘邊玩水了,



呼~~~~嗄....................


不想拍了啦~~~


這件沙龍魅力真大,


拍了一整天


耶~~~


赤腳踩在沙灘的感覺好棒~~


退潮的海水夾雜著翠綠的海草,


還有黃昏才有的風帆船畫面


我的畫面顏色真豐富~~


我喜歡色彩鮮豔低照片哩!!


還有我不會游泳,


但在這裡戴著蛙鏡潛進水裡,


可看見飄遊的熱帶魚哩!!


只要準備一點小麵包餵食,


會有意外的漂亮小魚訪客在你身邊悠遊~~呵呵~~


 


外加個REGENCY麗晶飯店泳池篇



在泳池邊透過相機角度,對焦點放在相機囉~~



 


長灘島上好喝的芒果冰沙mango shakes


在D MALL摩天輪旁唷!!每天都要報到,連喝了4天哩!!



在D MALL的街道上的一家甜點店,


但基於都是冰品,


我都沒嚐試哩!!


沒辦法每天都吃冰哩!!


真是可惜!!



沙雕藝術家的巧手創意~~


拍照是要收費的唷~~


我遠遠低偷拍一張哩~~


 



 



長灘島的街景,


長約2公里的沙灘大街(beach road)是長灘島的主要人行道,


也是觀光客主要住宿區.購物區~~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ZACC髮型預約電話02~23883553,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台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