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方式直接撥預約專線0953592781預約就可以了,


 


預約方式採用留下貴姓及行動電話號碼預約,


 


預約時間為中午12點至晚上九點,


 


ZACC髮型公司部分就沒辦法雙方預約了,


 


電話撥至ZACC髮型,預約電話仍會轉給Sophie預約唷!!


 


才不會重複預約到時間唷~~


~~別忘了繼續分享我的作品唷!!~~




熱塑燙燙完之後,局部使用電棒可以達到上圖效果唷~~


 



 上面這圖片是我的工具,也是我的好夥伴~~


 




上圖是"QQ娃娃燙"




上圖這是未燙髮前,




 





 


 




熱塑燙不烘捲也可以整理成"像是電棒卷髮的捲度造型"


 




 


上面這照片就是燙完頭髮直接吹乾的捲度~~




熱塑燙抹上"髮臘幕斯"


捲度很自然~~




 


 


 




 



熱塑直接繞著吹乾也可以擁有像上圖照片的捲度~~




上圖是燙比較小捲的熱塑燙,


作完造型之後拍的~~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


這兩年來有空的時候有拍了一些作品,


這個專輯以熱塑燙(負離子燙)為主


以我自己為出發點,沒整理一樣要好看............



 



未整髮前



整髮後~~看起來有精神的頭髮


 



https://www.so-net.net.tw/service/wlan/wireless07.html


我這張頭髮沒整理,只在早上把頭髮沖水沖濕,某上些許的慕斯,捲度還是很漂亮


髮色是~~~~棕咖啡綠




這是捲度俏妹妹~~



這是我喜歡的髮色特地用下來,


             個性柔美派






熱塑燙之後的變化整理方式


又命名為"負離已燙髮"


多張照片,整理完都是不一樣的效果


 



 



 


 



 


 






 


 







 




 




用熱塑可以燙出類似的捲度唷!!


 







 


每一個造型長度有所不同,


但各具有不同的美感~~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別忘了繼續分享我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