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照片是細部挑染線條~~


看起來很自然的挑染有點像全染,


您看出挑染的線條嗎?


看不出來也有可能是我拍照拍的不夠仔細啦~~




上面這張照片


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的同時,也是在造型中~~


吹風的同時要注意風口要順著毛鱗片吹整,


使用照片上的方法吹乾~~在燙完熱塑燙之後就能擁有像是上完電棒造型的髮型唷~~




 


挑染的過程中~~


使用錫箔紙把要染的線條部份挑起來,


挑染的部份是深可可色唷~~




下面這張照片是只有單純使用繞捲吹乾方式,


頭頂部分就使用鋁管髮捲完成~~




線條設計挑染完成~~


看似全染,仔細看會有細緻的線條~~


因為麻豆ㄦ再過一個星期要結婚囉~~


麻豆ㄦ想要在套上婚紗時漂亮的舉辦婚宴,


所以再度來挑染了唷!!


讓麻豆ㄦ在結婚的婚紗造型時更美艷動人啦~~




最近有新嫁娘找我幫他們完成婚紗攝影頭髮燙染整理~~


原來經常拍照會提高色彩敏銳度~~


只要有空又有閒才能幫顧客拍照~~(這些照片對我來說得來不易哩!!)

呵呵~~好喜歡幫美麗新嫁娘燙染頭髮,


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感染他們的幸福~~呵呵呵~~




設計的巧思上,


利用多層次的設計極細膩的線條,


結合沉穩色調的搭配


讓髮型更加出色~~


 


下面是Sophie的訊息


台北市李奇髮型設計師Sophie~~  日本東京  進修充電  2009.12.09~12.16


這次還是選擇"東京"作為腦子充電的地方!!


時尚感美感兼具的城市~~我一直喜歡著~~


即將邁入過年前整髮忙碌的高峰期~~


擔心人潮多的顧客可以開始準備先燙髮囉~~


到過年的時候即有自然的造型~~



 


西門町髮型公司~~李奇髮廊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