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請了6天假加上公休2天體驗了8天東京的實際生活,


經常從書裡雜誌裡尋找著許多流行資訊,


但在我的觀念裡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都是體驗人生,同等重要,


有捨必有得,花了一些錢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看跟工作相關的東西,


也是尊重我的工作愛我的工作,


我以我的能力所及做我可以做的事,


以我的能力所及學習更多先進的未來,


我不想被舊有思考邏輯埋沒,除了我的穩定技術,更要往未來前進著想,


只要對我工作有幫助的東西,我都希望去參予,


給予顧客最好的服務,也幫助顧客因為適合他們造型,讓他們的人生充滿不一樣的光采,


那些沒有去體會,我只能說"紙上談兵未必是真實的世界"


因為我活在當下,


那些無謂的言語,可以幫助我的,我會虛心接受,


假如是些攻擊的言語,我ㄧ視同仁假裝沒聽到


不管你們是否是喜歡我說話的理論"但我只發表"中肯理論"唷"


SOPHIE喜歡旅行,喜歡新鮮的東西,希望有機會都能一直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