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顧客小卉老師在部落格的留言~~


 


Sophie把留言轉成文章唷~~



 

 


一直不敢嘗試燙髮的我~


這次很大膽的 決定燙捲了~


應該說很放心的把我自己交給Sophie設計髮型~


燙了很久因為頭髮太健康了


一直無法軟化燙捲~


捲完捲子簡直嚇呆了鏡子前的我~


怎麼滿頭都燙~


該不會超捲吧!(心底擔心的想著)


洗完頭髮 放下捲子後的我~


簡直嚇呆了~因為好捲喔!


助理就說別擔心~


 


Sophie就過來跟我說等一下吹完就會是電放捲的大波浪造型了!


別太擔心!


吹完頭的我 簡直不敢相信 真的不一樣了!


 


除夕夜前一天Sophie跟助理不會因為趕回家,


過年而影響服務品質~


 


她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喔!


還幫我弄到12點多~


雖然過年是一頭烏溜溜的黑色頭髮(因來不及染髮)~


 


過年那幾天一直快受不了自己的黑頭髮,


覺得很呆~


等到2/7Sophie一上班趕緊敢去給她染髮~


 


因為sophie說我染髮後會大不一樣~


當時我還在心底想真的會差很多嗎?


 


開學後一大早...


....學生跟家長全部都不認得我!


 


居然沒有一個認得我,


 除了學生跟家長不認得,


 連我的同事都不認得.....超級誇張的吧!


 


她們都對我說好可愛喔!


好像電棒卷喔!超自然的!


 


我都說我每天都不須擦什麼髮雕跟吹髮~


 


用手指頭捲一捲就是大波浪的電棒捲了!


 


這是我10年來第一次燙髮沒有一個月內就燙回直髮喔!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給sophie弄頭髮!


他不但服務好技術也很棒喔!


 


他的兩個助理也服務超級好~


 


來這裡不但有五星級服務跟有六星級的髮型品質喔!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喔!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台北市西門町髮型設計公司~~李奇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專業髮型設計師: Sophie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3(萬年大樓對面,熊一燒肉樓上3F)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整理美麗的髮型也要有一個舒服的環境,


 


在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裡讓您身心放鬆,


 


台北市西門町也有一個類似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的環境,


 


讓習慣在"交通方便"的西門町,也擁有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服務品質,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歡迎您一起體驗髮型設計師Sophie的專業技術,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DEAR 顧客們:


 


李奇髮廊專業髮型設計師Sophie,


 


不接受揪團髮型服務的顧客,


 


想要美麗的髮型也需要專業的技術與產品,


 


專業髮型設計師Sophie希望每一位顧客都擁有漂亮的sexy的髮型迎接新年唷~~


 


很開心與大家迎接100年的到來~~


 


信賴Sophie以專業髮型技術服務的顧客們~~謝謝你們~~祝大家新年快樂~~


 


Sophie也要提醒顧客們>>>別再亂染亂燙啦~~藥水的塗布不均勻,Sophie想幫你們拯救頭髮難度真的提高很多,亂染亂燙的結果就是髮型不漂亮,專業髮型設計師Sophie真的無能為力,真的很抱歉!!


 


顧客們:一起美美迎接100~~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