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顧客」Vicky在部落格的留言~~


 


Sophie把留言轉成文章唷~~


 


真的很開心,Sophie的用心顧客感受到了~~


 


謝謝美麗又細心的Sophie老師幫我在去年12月時燙了一個超漂亮的頭髮,


 


這是我第三次燙頭髮。


 


但是是第一次透過blog找到了Sophie,


透過電話預約,


那天就抱著開心的心情去燙髮啦~


 


不但燙完我超級超級滿意的,


 


最重要的是現在已過了兩個多月了,


 


 


我的頭髮除了還是很有型外,


 


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髮質了,


 


完全沒有受損的樣子,


 


而且反而比燙之前的髮質更好,


 


其實燙髮之前,


Sophie老師有和我說我的髮尾受損蠻嚴重的,


 


但是因為我想燙長捲髮實在不希望剪掉長度,


 


老師很好的幫我把尾巴處理的很漂亮,


 


現在我只要認真的洗頭時再配上髮膜保養,


 


 


然後頭髮疏順疏開,


然後用吹風機烘一烘再用手指繞髮的方式就能美美的出門了,


 


之前燙髮後,容易掉髮、乾澀的情形,


 


這次真的沒有發生過!


 


真的是太愛Sophie老師的那台說日文的燙髮機器了,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Dear Sophie,


 


謝謝你幫我設計的髮型,


 


我真的非常喜歡和滿意,


 


四月初會再和你預約剪髮!


 


我們四月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