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帶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你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作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你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註定我不是你的天使


他在你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你轉身早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捨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的故事


 


因為有了{貓空愛情故事},


所以有了"於是",


愛情盪漾過後的餘韻............


與各位分享我喜歡的作者---藤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