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牙套妹四年兩個月,時間真的很漫長......


我的人生最精華的時光,都在戴牙套中過去了,


在戴牙套的日子裡有很多的麻煩,也有很多趣事,


包括了每餐吃完飯一定刷牙,還有偷吃咖哩刷了九次牙,才勉強把咖哩得顏色刷乾淨一些,


還有每次剛調牙齒陪伴我的食物:羅蔔糕.麵線和粥....


這些都是戴牙套的過程,應該可以寫個戴牙套的甘苦談了吧!


不過有時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我有一些客戶都已經不記得我的名字跟長相了,


居然記得我有戴牙套,跟櫃檯形容指定的設計師長相居然是"就是戴牙套那個設計師呀"


呵呵!!


我一直給客戶的印象應該都是溫溫的,不太容易記得ㄅ!所以有些客戶只記得我戴牙套啦!


 


95年11月28日我懷著旣期待又怕被醫生拒絕的心情去了哈佛矯正牙醫中心,


嘿嘿!劉醫師說可以拆牙套囉!...........(自己放鞭炮慶祝)


從知道可能快要可以拆牙套的前一個月,就開始緊張,


因為有時忙碌的工作會影響我戴矯正牙齒輔助器的時間,


我深怕因為自己又沒有好好的戴矯正牙齒的輔助器,會又要延後拆牙套的時間.


 


當我躺在牙醫診療椅上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有點捨不得又很好奇自己拆掉牙套的樣子,還有回想著很多戴著牙套的回憶.......


但是自己究竟有沒有差很多ㄋ,或許只能留給認識我的人去評論囉!


不過如果從還沒戴矯正器跟矯正後,可能就真的差很多囉!


整個臉型都改變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猜我去整型了ㄋ,


拆完牙套後,一直沒有拍照片,


等我拍了照片一定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