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的麻豆兒,像是愛情小說封面的女主角吧!


可愛的麻豆兒是在一家賣可愛的小飾品店工作,


之前麻豆兒直髮已久想要換一個捲髮的造型,


幫她設計了這款適合她的工作及個性的造型,


燙捲髮不會變老氣反而會更有造型,


但重點就是在頭髮層次線條的表現囉!


其實只要層次上去做變化,捲髮也可以可愛又有型,


有些人在燙捲髮之前,有時會屈就於自己的習慣與慣性邏輯思考,


比如說:


溝通時告訴設計師:我想要燙捲髮,但是我不喜歡層次太高,我想要捲度只有在髮尾,請幫我設計一個捲髮髮型,但不要變老氣.


我的回答:其實我覺得這雖然是個人風格,但除了個人風格之外,捲髮要如何更有造型?後面這句話是重點:不想變老氣,


其實不知不覺中,顧客已設定了層次及髮型,這樣是無法改變造型的唷!但也無法設計新的造型,


建議你可以跟設計師溝通也可交由設計師去設計,


幫您設計屬於你的捲髮的設計造型,


照片上的麻豆兒再燙髮前的上一次剪的造型是高層次包覆式造型,


在這一次我們改掉原本的包覆式造型,而設計一個捲髮的高層次造型,


在於捲髮最重要的就是:層次所塑造出了捲度的律動感,


加上瀏海的裁剪變化(瀏海的設計也很重要唷!因為每天你都會面對鏡子看到自己的頭髮),


讓她的捲髮呈現出一種可愛又甜美的感覺,


也讓整個捲髮看起來輕盈許多,


有夏日的感覺,你也心動了嗎?


其實夏日燙捲髮也可以很輕鬆又有型.





這是燙髮前的麻豆兒唷!


這次的捲髮是使用熱塑燙(負離子燙)造型


~~[一種設計也是一種創意]~~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