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熱塑燙作品




造型完頭髮,


臨時被我請來當我部落格麻豆ㄦ,


呀.............表情還未調適過來.........


這個髮型已經燙髮染髮約一個月的時間,


捲度跟顏色都維護的很好!!きれい......


嘿嘿.....麻豆ㄦ不知道什麼表情........努力當中......




頭髮有亂中有序的髮束感哩!!




原來戴眼鏡也可以很可愛!!


不過,我個人建議不戴眼鏡效果會更好唷!!




哇.....從下往上拍........還是可以很可愛唷!!


這個角度拍了好多張!!



我的麻豆ㄦ果然很聰明,拍照囉!!就躲到我後面去,


嘿嘿.........我懂得啦!!


今天麻豆兒因為要去慶祝生日,特別來做造型,


也特別在這裡祝你今天生日快樂唷!!


等你看到照片應該都好幾天後的事囉


呵呵.......文章還是沒寫什麼,


先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