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奇摩部落格即將關閉,


Dear客戶們:李奇髮廊髮型設計師Sophie也要把網頁搬家嚕~~


趕快加入Sophie的髮型工作專頁


連結網址直接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phie0822


 


直接加入按 就可以嚕~~ 


有訊息會顯示在動態中,


還可以直接設定接收通知



 


 


現在的髮型產品科技化.多元化.


你也選擇到適合你的洗髮精嗎?


每一個人的髮況.髮性.髮質都有所不同,


訴求也不盡相同,


洗髮是造型的基礎本質,


就像是建築物需要一個良好的地基一樣,


而後續的造型則像是需要包裝美麗的建築物,


洗髮的洗髮精及產品有助於髮型維持度時間拉長,


也可創造更具特色髮妝.


平常有些客戶會問髮型設計師,都喜歡使用哪一類型洗護產品和造型產品,


而通常髮型設計師,大部分都使用髮型沙龍所販售的產品,


而我也不例外,(有些產品我們公司不一定有販售,以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為出發點唷!!)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與大家分享我曾經使用過的產品


而在洗髮護髮產品中,有一個特點是使用在我自己頭髮上的時,


我滿重視的感覺,就是"產品本身的香氛來源"這個部分屬於個人喜好囉~~


以我自己的髮質屬性訴求:


1.頭皮屬於易出油髮質,


2.頭髮因為經常染燙,髮尾屬於受損髮,


3.喜歡具有蓬鬆感的頭髮,


4.想要頭髮具有光澤感


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目前使用這些產品唷~~是還不錯用的髮精,推薦給大家參考


從事髮型工作以來曾經使用過一些髮型相關產品,


有空會陸續找尋資料po上文章


品名:L'OREAL 新油脂均衡洗髮乳


適用髮質:深層淨化,有助於去除頭髮上所殘留的氯化物,多餘的油脂及造型產品堆積物.


系列特色:油性頭皮專用,含陰離子潔淨成分,可有效去除頭皮所分泌的過多油脂,使用後,感覺自然好吹整造型


 


品名:水感保濕洗髮露


適用髮質:潔淨頭髮.加強保溼.燙染過的髮質


系列特色:


**結合MILK Q牛奶蛋白及Pantheno維他命原B5,有保濕平衡功效適合乾燥.粗糙R及捲曲髮質


**添加維他命B3,修護乾燥脆弱頭髮


**含胺基酸最細微分子Glycine,能深層滲入頭髮皮質層強健髮絲


製造商:德國漢高施華蔻企業集團


 


品名:萊雅L'ORAL新盈波活采系統洗髮乳


適用髮質:賦於染後的捲髮輕盈活力動感


系列特色:


由L'OREAL PROFESSIONNEL日本實驗室結合高科技,研發出全球專利成分"彈力升級複合物",結合活髮彈力科技.bio-mimetic ceramide.葡萄籽萃取物,及特級保溼效複合成份,能夠從內到外滋養秀髮纖維,使捲髮輕盈有彈性,呈現富生命力動感.


 


透過設計師的專業知識,


瞭解自我本身的造型認知,


塑造個性髮妝,


創造無限可能的造型效果與創意概念,


研發出屬於您的獨一無二的另類髮妝感


 


嘿嘿.......ZACC髮型設計師蘇菲的白話短言............


用了好多種洗髮精,怎麼真的要推薦給大家的時候,


突然想不出來要推薦哪些美髮產品,


有空我一定努力寫,


最近是整髮的高峰期,


貼心的提醒,


別忘了提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