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低工作,


就是跟我親愛低夥伴們一起進行低~~


一直都很愛護它們,


都沒有跟我低貼身夥伴拍照過,


耶~~拍一下~~


夥伴們經常隨著隨著不同角度變化,


創造了意想不到的範圍~~


我愛你們~~




還有還有電腦,也是我的好夥伴,


改天也要跟我的電腦合影一下哩~~


您也經常使用電腦嗎?


最近感覺小筆電真的很熱門,


也許功能沒有到多樣化,


但隨時上網的確是很多人都想的事哩!!


也許在燙染髮的時間是漫長的,


除了ZACC髮型提供雜誌及電視外,


您也可攜帶您的筆電到西門町ZACC消磨時間唷~~


西門町是無線網路熱點唷~~


在燙染的過程再也不會無聊啦~~


還有貼心的提醒~~燙染的時間比較長的同時也可外帶小東西飲食,


為了美麗,肚子也要照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