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造型是很重要低唷!!


彩妝讓我的五官更立體有型,


讓我愛上彩妝的幻化效果,


最近有些新娘喜歡結婚訂婚當天請新娘秘書打理一整天的造型,


有了新娘秘書造型不用擔心,


還有假如有參加PARTY.婚宴.尾牙都需要彩妝造型,


之前顧客們有一陣子總是聽到我去上課..........之類的,


就是去進修彩妝課程及語文課程,


當進修了之後我發現臉型角度與髮型息息相關,


該如何顯現優點修飾缺點變的很重要~~


現在我也從自己本身彩妝開始~~與大家分享唷~~


在之前的照片有些麻豆ㄦ經過Sophie的彩妝造型,


也讓造型更美麗唷~~



我從化淡妝開始拍~~精神跟完成之後效果差很多唷~~



這是淡妝:MAC柔霧無瑕粉底液NC20


                MAC美白粉餅NC20,


              Shu uemura 植村秀眉筆seal brown 02,


             上眼線:BOBBI BROWN芭比布朗眼線膠,


             ANNA SUI 安娜蘇鐵灰色眼影005,


            CHIC CHOC黑色眼線液狀筆, 


            MAC腮紅 顏色WELL DRESSED 


            資生堂睫毛夾,


             ANNA SUI 黑色濃密睫毛膏 


            MAC熱辣豐唇蜜顏色:AMPLE PINK


           MAC白色修容餅SUPER WHITE FX    是加強亮色輪廓有助於拍照效果~~


           目前還算是淡妝效果唷~~  



用了剛剛所提的彩妝用品外,


另外使用彩妝品牌NARS黑色眼影NIGHT BREED加強眼型輪廓,


增加下眼線


戴上假睫毛~~


再假睫毛連接眼型根部加上眼線液,


增加眼型深邃感~~

怎嚜拍都ok哩!!


側著也能拍,



閉上眼睛拍一下~~



耍寶中



戴上之前買來用新娘的飾品!!當新娘秘書時候用低~~珍珠水晶飾品,






這個是小皇冠~~這適合用在音樂會造型或伴娘之類低~~


或者較簡單的造型唷!!




嘿嘿~~


有點尷尬,


被同事笑啦!!


他說叫我還有什麼私家珍寶,


快點拿出來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