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蕾藝術美甲Ballet Des Ongles搬家了,


搬到忠孝復興這裡來啦~~


Ariel Jewelry 艾珞裘麗美甲


距離忠孝復興站4號口只要步行2分鐘左右,


地點是市忠孝東路4段49巷4弄16號9樓之四


店名:Ariel Jewelry 艾珞裘麗美甲


預約專線:02-87736165    0975009935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riel-jewelry


在公園旁台北牛乳那棟樓上,


樓下著名營業地標的莎莎還有云滇料理,


之前未改店名前,有拍下照片唷!!


下面網址是之前拍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e-0822/article?mid=3813&prev=3953&next=3323&l=f&fid=27


有一天看到我的同學做了一個很漂亮的單純光療的指甲,


有些人也說這是凝膠指甲,


非常有光澤的唷!!


也就興起跑去做了呀!!


我喜歡像是自然的指甲,


可以指甲油維持比較久哩!!


比較沒有掉色的困擾哩~~


指甲油可是考驗我工作的雙手呀



先拍下工作室的一景哩!!



Ariel認真又專業低修著指甲哩!!



Ariel手上低指甲是透明的光療~~





呀~~我忘記這是什麼機器了哩!!


Ariel特地從日本帶回來藝術美甲的機器~~哇~~專業~~


我真佩服她無敵重吧~~




Ariel的Ballet Des Ongles芭蕾藝術指甲的櫥窗~~



這是工作室的景




這是工作室裡的泡腳按摩器~~


Ballet Des Ongles有個很美的意思~~


舞動在指甲上的芭蕾,


名片的設計也是這樣子~~





上面這一組也是Ariel從日本扛回來的美甲器具組


上面這一組是什麼也忘記了啦~~


我下次得問一問,


大有來頭的產品~~


Ariel在日本學習上課的黑崎老師~~




呵呵~~我的工作讓我的手只能這樣啦!!


不過我喜歡短短的指甲,


俐落又乾淨哩~~


我做低凝膠指甲本身就有蜜桃粉紅光澤,


不用擦指甲油就有我喜歡的顏色











完成以後,


買了這一組指甲亮光油保養,


在家可以自己DIY整理亮光的部份,


一直保有指甲亮亮的光澤~~



還有指緣油保養平常乾燥指緣邊邊哩~~



這是專業的Ariel~~


辛苦了這麼久,


終於回來啦!!


邊念日文語言學校,


還邊學習美甲課程~~


很辛苦又努力獨立在日本生活唷!!


還外加考日文及美甲檢定,


好拼~~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ZACC髮型預約電話02~23883553,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