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岸淡金公路上,


有間彷彿置身於希臘風情の的咖啡館,


洋荳子咖啡館



來過幾次,


為洋荳子好喝飲品與鬆餅著迷著,



TEA TIME  焦糖瑪奇朵



露天咖啡座




 



坐在這裡


海風輕拂


聽著海浪拍擊著岩石


暫別都市的塵囂,


休憩一下~~




 



可愛低麻雀也跟我ㄧ起品嚐



 


舒服的下午茶


洋荳子咖啡館


留下店址,


歡迎大家也跟我ㄧ起分享唷~~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2408-2455


營業時間AM10:30~PM10:30


只賣蛋糕 咖啡 茶類 鬆餅,


不賣餐點唷~~



 


 


如果您是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可愛及忠實顧客,


別吝於發出關於"ZACC髮型設計師Sophie"的迴響文張及照片


或者有來留言版留個言,我就很開心囉!!


關於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ZACC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22(西門町阿宗麵線旁,胎灣大哥大樓上)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