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鄉櫻花季


活動期間99.02.13~99.03 .13


沿路開車.騎車,風景都很漂亮唷!!


不適合走路賞櫻花,


並非櫻花步道唷!!


看到想特別細細觀賞的花,就停下來拍張照欣賞吧!!


這時候的我在想著台灣就有很多美麗的櫻花,


我曾經大老遠跑去日本京都去追過櫻花さくら,


但沒遇到櫻花盛開期間,只看到幾顆漂亮的櫻花樹~~ 


 



竹子也很美




櫻花,旁邊的麥克風頭先生搶鏡啦~~


懊惱我沒有把櫻花拍的很漂亮~~


就當台北近郊踏青之旅吧!!




我覺得這產業道路因為有綠意與櫻花的襯托,


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嘻嘻~~這張是櫻花變成背景,


其實是因為覺得這天的髮型捲度是我喜歡的感覺,


所以特地放了這一張照片,


雖然陽光把我髮絲照的透亮,


我還是很喜歡,


比起我工作時的頹廢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自己工作的時候有多頹廢吧!!


哈哈哈!!我終於把我的髮型工作技術用在我自己的頭髮上了!!


 




關渡宮元宵節燈會,不商業又漂亮的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