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婚禮~~禪意婚禮~~


我想這個婚禮讓參加的人都很難忘吧!!


踩著高跟鞋然後走碎石子路進到餐廳,


走到餐廳心裡充滿驚喜,原來今天的喜宴很不一樣,


不過這裡真是讓人清境悠閒的地方,


手機無法通訊,


真的到世外桃源了,


大家放下平常的科技產品"手機"


靜心的參與一場婚禮,


在汐止山上"食養文化山房"舉辦~~




 



大家好忙~~VOGUE雜誌培華造型師忙碌的幫新娘新郎用著造型,



新娘抽空跟國標舞蹈大師合照一下,


新娘喜歡簡約風格,彩妝選擇屬於自然造型,


新娘禮服則是選擇購買服裝設計師陳季敏的作品,



現場氣氛好浪漫, 參加婚禮,聽現場演奏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美美跟平哥愛情長跑了20年,


是我聽過最久的交往時間,


好難得的情侶,從學生交往到現在,一直到出社會,到後來~~在工作上的各自小有成就,


居然就這樣過了20年,


我不小心聽到平哥的妹妹說"我們等了好久總算等到你們結婚了"


新娘感動到眼眶泛紅,


也許每一個人對自己的人生都有不同的規劃,


每一個時間每一個人想做的事情都不同,


選擇不同的人生,決定自己的未來,




VOGUE 廣告總監 美美 要結婚了~~恭喜唷~~


慶祝20週年結婚,特地準備的香檳酒,


平哥發表的感言是一段話"假如我們的世界只剩一口飯,我一定會把那一口飯留給美美(新娘小名"吃",


在場的女生,有感覺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有一個這麼照顧自己的一個男人相伴一輩子,


未來的人生真是充滿著幸福圍繞~~光想著那畫面都覺得很美了!!


原來參加婚禮是這麼讓人感動呀~~




忙碌的工作人員~~




 



伴手禮~~山水米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西門町髮型公司~~李奇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10年以上的髮型設計師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髮型設計師Sophie的預約專線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