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阿輝"我稱呼為"輝哥",


是個很有耐心的老闆哩!!努力的介紹我認識各式效果的槍枝,


但我有聽沒有懂,


還是算了!!拍照片下來,造福喜歡玩生存遊戲的朋友們~~


我看不懂的東西~~天呀!!這東西對我而言~~好難~~~






老闆真是一位認真低老闆,


經常幫顧客改造產品忙到三更半夜,


他說:答應顧客就要把它做到好,


我真是佩服輝哥的工作毅力!!


我把店名也記下來與大家分享唷~~


店名:特戰工房,


店址:台北縣中和市忠孝街42號,


服務電話:02-29405198  0937-514-234


老闆名字:阿輝


對生存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參考機型撥電話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