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廊店內實景~~髮型設計師Sophie拍攝


Sophie的顧客正在染髮中~~顧客部落格名子是"藍色月光"


藍色月光小姐正愉悅的享受染髮變美的過程~~




店內給顧客搭乘是電梯唷!!省去您辛苦走樓梯的路程,


只要從1樓入口>>>步行到2樓熊一燒肉,再搭電梯到3樓即可~~


門口有個華麗的水晶燈~~迎接顧客~~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廊接待的櫃檯~~~




悠閒的室內等待區空間~~請問來杯咖啡,冬瓜茶or開水?




櫃檯設計師名片區也是經過設計的飾品,大家都同在一顆樹上~~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廊店內實景~~髮型設計師Sophie拍攝



我也要對著鏡子拍依下我自己~~最近的照片都是我抽空拍的哩!!


看到了環境介紹應該覺得很舒服了吧!!


價格也是很美的唷!!     平實價格,高價享受~~


店內天花板設計的很特別也拍一下~~



上面也有鏡子反射耶~~


 平實價格,高價享受~~



Sophie把價目表,頭髮長度的價格放在這篇文章裡面,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e-0822/article?mid=5296&next=3298&l=f&fid=43


方便大家查詢自己頭髮長度價格~~


 







店內實際環境拍攝



店內實際環境拍攝



沖水區的灰色區域,居然耗資算貴的皮件做設計,是設計沖水區牆面,天呀!!


老闆我欣賞您最每一位顧客的用心~~~~~~~我是員工都感動到了



舒服的3+1人包廂



雙人包廂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台北市西門町髮型設計公司~~李奇髮型,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專業髮型設計師: Sophie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3(萬年大樓對面,熊一燒肉樓上3F)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整理美麗的髮型也要有一個舒服的環境,


 


在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裡讓您身心放鬆,


 


台北市西門町也有一個類似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的環境,


 


讓習慣在"交通方便"的西門町,也擁有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服務品質,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歡迎您一起體驗髮型設計師Sophie的專業技術,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