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照片上的美人ㄦ是多年前從紐約來台灣玩,


路上剛好問了我的客戶頭髮在哪裡燙的,


就跑來燙頭髮嚕~~


5年後從學生進階到上班的階段,


成了空服員,


剛好有機會再度來台灣燙溫塑燙,


Sophie真的很感動
~~


常常有客戶大老遠搭飛機過境停留,


就是為了來燙頭髮,


幸好我滴預約電話都沒有換號碼哩~~


真的很開心~~


她還願意讓我拍溫燙髮前&燙髮後~~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燙髮前唷~~


 


 



 



 



高效能熱進化,達到Q...亮自然質感



 


熱変性による髪の硬化による自然なやわらかいより


 


柔軟自然質感追求したストレート



 


 



 


 

看完文章~~我也要自我介紹一下,


 


台北市西門町髮型設計公司~~李奇髮廊,


 


專業部分:燙髮 染髮 剪髮,


 


專業髮型設計師: Sophie


 


提供燙染髮前諮詢髮況,


 


在西門町工作擔任將近10年髮型設計工作,


 


如果您有頭髮諮詢的問題也可打電話詢問唷!~~


 



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5號5樓(萬年大樓對面,熊一燒肉樓上5F)


 


當您在ZACC髮型預約找不到Sophie(蘇菲),還有另外一個聯絡電話0953592781,


 


也歡迎您先看部落格作品~~


 


對於髮型設計有美感的設計,


 


讓您的消費更有信心~~


 


整理美麗的髮型也要有一個舒服的環境,


 


在台北市西門町李奇髮型裡讓您身心放鬆,


 


台北市西門町也有一個類似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的環境,


 


讓習慣在"交通方便"的西門町,也擁有台北市東區髮型沙龍服務品質,


 


 


西門町也是快遞髮型訊息,聚集各種流行資訊的地方,


歡迎您一起體驗髮型設計師Sophie的專業技術,


 


還有別忘了把我的網址加入到我的最愛」^^


 


DEAR 顧客們:


 


李奇髮廊專業髮型設計師Sophie,


 


不接受"團購卷"髮型服務的顧客,


 


也沒接公司"不指定設計師"的客戶唷~~


 


想要美麗的髮型也需要專業的技術與產品.


 


 



對於價格有疑問的話,


歡迎您參考價目表的部份,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e-0822/article?mid=5296&next=3298&l=f&fid=43


 



如果您喜歡Sophie幫顧客整理頭髮的技術,


歡迎打電話來預約唷~~


預約註明1.時間2.消費項目3.姓名


Sophie整理美美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